top of page

教練為你助力新年新氣象的關鍵一步



新的一年


你有什麼新目標?


你想開展什麼新行動?


你打算如何讓這一年變得與眾不同?



想要作出改變,但不知所措?


想要有所不同,但無從入手?


想要不同結果,但寸步難行?



讓教練助你走出關鍵一步!


什麼是教練?



專業教練作為一個長期夥伴,旨在幫助客戶成為生活和事業上的贏家。教練幫助他們提升個人表現,提高生活質量。教練經過專業的訓練,來聆聽,觀察,並按客戶個人需求而定制Coaching方式。他們激發客戶自身尋求解決辦法和對策的能力,因為他們相信客戶是生來就富於創意與智慧的。教練的職責是提供支持,以增強客戶已有的技能,資源和創造力。


教練善於在人的思維層面工作,而「思維」正是提升的基礎。我們通過對話,幫助人們深入內心,發掘自己內在的資源和力量,拓展自己的思維和認知,讓轉變發生,讓夢想成真。


教練能夠為個人和團隊的發展提供支持,陪伴客戶發掘潛能、堅定目標,並且實現願景。人們對自我成長的追求不斷進階升級,除了專業技能的提升,越來越多人關注如何提高自己的目標感、成就感、自我價值和利他思維。而這些,正是教練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大價值的地方。


如果你想:


✅提升優先事項管理能力

✅打造理想親密/婚姻關係

✅個人效益發揮最大化

✅提升自信心與果斷力

✅制定目標與行動計劃

✅更好平衡工作和生活

✅更好管理情緒和壓力

✅更好地處理衝突事件

✅擺脫原生家庭的影響

✅職業上尋求突破

✅改善親子關係

✅提升溝通技巧

✅探索人生願景

✅改掉不良習慣


恭喜你,找對了地方!


我們的教練團隊



出色的教練團隊,有保證的教練成果,


源於背後資深的教練督導——Susanna Wong!


不管是提問式教練,還是NLP教練,都是我們的優勢!



Susanna Wong BBA, PGDE, MA


· 美國NLP大學認證NLP國際高級培訓導師、聯盟導師、版權課程內容使用者及認證授權者*

· 美國(A.C.H.E.)認證臨床催眠治療師**

· 美國HTI認證喚醒治療專家**

· ICF專業認證教練 PCC

· 加拿大CCA認證賦能、企業家及高管教練

· 美國認證企業發展教練

· 美國認證國際DISC培訓師

· 美國認證行為顧問

· 家庭教育指導師

· 心理咨詢師 


*師從NLP大學(Santa Cruz) NLP領域領航人羅伯特·迪爾茨(Robert Dilts)和朱迪思·德羅齊爾(Judith DeLozier)

**師從美國最有權威的催眠治療師認證機構A.C.H.E. 創辦會長蘭達·丘吉爾(Randal Churchill)



改變從行動開始!



僅限100個名額!

(表格提交後,請靜候確認消息)


客戶反饋(部分)


反饋 1


在這次教練的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1.你幫助我看見原本目標,聽見一些原本沒聽到的聲音,是我以前沒有意識到。

2.當我感覺目標跟內心有衝突時候,你可以覺察到變化,臨時調整,更清楚的看到長遠的目標,描述的場景很有力量

3.激發我如何達到我目標的行動舉措,包容我的一切,接納我所有的表達。


收穫最大的是:

1.讓我意識到我更想要的目標是什麼。

2.讓我看到自己身上所擁有的東西,制定行動舉措。

3.讓我意識到人生有更多的可能性,不要限制住自己的思維模式。


教練前和教練後,感覺不同的是:

1.更開心快樂了,感受到能量。

2.工作起來也更有方向跟目標了。

3.我的人生有無限的可能,不要限制住自己。


反饋 2


非常有意義,對我事業發展很關鍵的一次對話!!!短短1個小時的時間,從一開始的混亂,自我矛盾中內耗,到慢慢落實到具體實際行動。再到打破自我思維限制,去行動。一步一步逼得我無處可逃,又步步為營!撥開烏雲的感覺!!!在被教練過程中,吳璇發自內心的對我所說的內容包容,理解,認可。深深地鼓舞著我,讓我對自己的目標方向自己對自己所做的這個事情又更加的堅定和無悔!感謝親的教練,真希望這樣的教練每月都能來一次!


反饋 3


談話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很輕鬆,能敞開心扉來講出自己的困惑(雖然可能也講得不清楚)


然後你一步步的引導,讓我一步步探尋自己最本質的需求,然後想出要解決的方法,雖然自己平時也不斷的問自己,但可能一想到一些方法,就很快會否定自己(糾結),你總能把我拉回到正題,繼續想下去。


也許這就是有教練和自己想的最大的區別吧


反饋 4


印象最深刻的是會通過一直問問題來幫我分析目前的現狀,還有幫我理清事情的來龍去脈,找到下一步的方向。收穫最大,同時感觸最深的是後面給我的三個觀察以及建議。讓我充分的理解到行動不足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的目標不太明確,所以也就沒有計劃。 教練前後的區別,是更加地瞭解自己的狀態還有接下來的方向,感覺像是一面鏡子,鏡子裡面反應的是將來要成為的自己,而教練在背後不停地去探索我的可能性,或者將我的想法組織起來,有技巧引導我去分析怎樣才能成為鏡子裡面另外一個自己想要的樣子,一點點地再剖析。 感謝教練!


反饋 5


教練過程印象最深刻的當我糾結的時候你能夠迅速把我從糾結中拉出來,讓我去尋找突破,引導特別好。


收穫最大的是我看到了我自己是一個特別渴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所以才會那麼在意結果,同時我說出了自己也做瑜伽教練和心理咨詢的想法,以前我是不會說出來的,因為我自己都覺得不現實,怎麼可能會走這個行業,這次說出來了。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