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家長面試 -如何令面試老師喜歡你 (25 March HK)

家長們,子女入到名校與否可能就掌握在你手上,那壓力一定很大吧?進不了心儀學校的話,會覺得好有悔疚感? 我好明白。因為我有太多年面試家長的經驗了,知道最後1 局可能5個中只收1個。又或許見了50個家長,最後只有3個是老師覺得滿意的,競爭好似相當大。 其實要令自己成為老師眼中滿意的家長並不是太難,因為見你的那位老師都好想取錄你,但首先你要知道名校老師想要什麼,更重要的是要了解為何那麼多家長面試表現不理想。 45 分鐘,跟你分享家長面試的有趣故事,讓你從老師的角度、從真實故事中學習。 日期:25 March 2017 (SAT) 時間:12:45PM-1:30PM(準時開始,請提早5-10分鐘到場) 地點: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9樓903室 費用:每人$20 場地費 名額有限,必須先行報名! 報名:info@livelimitless.com.hk

講者簡介 黃永堅 BBA, PGDE, MA —— 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國際高級培訓師,是一位人才管理領域的專業人士。她畢業於拔萃女書院後,便進香港中文大學主修BBA、英語教學文憑與碩士課程,其後負笈前往加拿大與美國進修,師從於Robert Dilts和Judith DeLozier。 黃氏有超過15年的英語輔導、諮詢與教學經驗。她曾於德望學校中學部任教八年英語,也是香港中文大學資優課程的講師。多年來她曾在不同學校和機構裏培訓、輔導和指導不同年齡層的人,經驗豐富;而最為人讚賞的就是富刺激性和啟發性的教學方法、培訓風格和技能。 黃氏亦是全球培訓和諮詢組織的成員。作為一位有遠見的領導者,她開創了LL培訓和諮詢公司。作為創始人和總監,她致力於提供鼓舞人心的教學、培訓和諮詢服務,以期喚起繁忙都市中人們對生活的覺醒,從而活出真我。 黃氏為國際演講協會的積極成員,曾擔任分會會長,並榮獲多項演講冠軍。她乃專業培訓師演講會的創辦會長,也是一位充滿自信和熱情的演講者,不斷以嶄新和富啟發性的觀點來激勵和挑戰她的觀眾。 作為一位真正的全球公民,黃氏的遊歷經驗極為豐富——遊遍超過30個國家、150多個城市,曾在香港、多倫多、紐約和加州進修,並在香港、澳門、上海、巴塞羅那和柏林進行各項培訓。她的培訓方法靈活多變,能夠針對不同人的學習興趣和需求,再因材施以培訓。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